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县委办
发布时间: 2021-08-26 11:17:4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8月10日,共和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共和县宣讲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藏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谢康勇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罗藏的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并结合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就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青海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作了简要阐述。报告脉络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邀请了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王立明教授作《民法典》专题辅导。王立明同志结合工作体会和法律实践,从民法典的结构体系和民法典的制度建构两个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讲课思路清晰简明,内容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对与会人员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固定列席人员,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恰卜恰镇各社区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