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召开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盘点工作找差距  深入分析求突破
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8-26 11:36: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县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差距,明确目标,激发活力,全力推动2021年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有效落实。8月13日上午,共和县召开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永洁主持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围绕本单位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永洁对各党(工)委汇报情况做了点评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为各领域党组织谋划了党建思路,明晰了发展方向。

  会议指出,针对现阶段基层党建存在的谋划党建发展能力不足、巩固“双百达标”成果持续带动各领域党建工作动力不足、重点工作推进不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制约因素未能解决等问题,换届产生的新一届班子要履行新职责,切实织密基层党建责任网,要始终承担好各自职责,扎实履职尽责;要实现新作为,夯实推动发展组织力,在近期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工作中充分引导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要展现新气象,提振凝聚发展新气象,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务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真抓实干,讲究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强调,各党(工)委要迅速传达,贯彻精神抓好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主动学习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党(工)委要结合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奋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在补齐短板、持续提升、打造示范上着力提高,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抓好落实。各党(工)委要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盘点”行动,按照上半年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深入查找遗漏、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甚至还未着手开展的任务,找准工作滞后和推进不力的根本原因,并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县委组织部将对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指导、督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