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文林县长到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57: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刻吸取刚察县西海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柴达尔煤矿“8.14”冒顶事故教训,全面贯彻落实“8.16”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确保我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8月26日,县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李文林带领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先后到塘格木治海砂料场(已停产)、共和县祁连山金河水泥有限公司江仓龙洼大理岩矿检查调研。通过现场检查调研、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方式,充分了解县各行业监管部门自“8.14”安全事故以来,对我县辖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治理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中指出,各非煤矿山企业都不同程度存在厂区安全警示标语偏少、易燃易爆危险品混合存放、管理混乱、厂区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及台账不规范等隐患问题,县应急管理局已责令限期整改。

  

  李文林县长要求:一要务必高度重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近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频发,各企业要深刻吸取“8.14”事故惨痛教训,决不能触碰安全生产“红线”和安全法律“底线”;二要以此次检查调研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查自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三要开工前对全厂职工进行上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从业人员受教育面达到100%。

  通过此次大检查活动,有效整治了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环境,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