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工作启动会
来源: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09 09:37:1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3日,共和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启动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国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信长星省长关于普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印发了《共和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及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各成员单位及乡镇要落实省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自觉把此次普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国勋做了总结讲话,并对今后全县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国勋要求,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对于全面掌握我县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情况,提升全社会防灾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正确把握普查各项指标填报要求,采取科学有效手段规范开展调查工作。二要抓紧制定本部门本系统调查工作方案,抓紧动员部署,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活动。三要强化统筹协调能力,解决好普查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全力保障普查工作的开展。四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到“精准”“精细”“尽心”,加强全流程管控、确保数据质量和安全,严肃督导问责,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下一步县普查办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要强化保障,完善措施,确保人员到位、经费到位,积极对接第三方公司、做好培训指导,营造宣传氛围,按时保质完成好普查任务,推动全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质上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