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开展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 “学党史 感党恩惠民生”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21-09-09 09:31: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丰富乡村文化生活有机融合。8月30日起,共和县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以“学党史感党恩惠民生”为主题,分别在塘格木中果村、廿地乡曲什那村、海南州消防支队、工业园社区、倒淌河景区开展了送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演出将党史学习融汇到节目中,走到群众身边,宣讲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舞蹈、藏戏、弹唱等内容丰富多彩的节目,无一不献礼建党百年,歌曲《小康生活》、《赞歌》唱出了共产党带领共和县各族群众开创美好新时代的模样,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各个演出地点的观众们表示很少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希望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艺术团演员们能经常来演出。

  文艺轻骑兵系列演出活动是共和县建设基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基层文化生活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对共和县公共文化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活动共15场次,涉及村,社区,部队,景区,基层单位,下一步共和县文化馆将继续到景区、进校园,充分发挥新时代文化宣传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形成庆祝建党100周年、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共和县公共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