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09 10:03: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连日来,共和县各级党组织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多层次、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学习活动,在全县掀起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示范式引领 突出关键少数

  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突出抓好县委中心组学习,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举办专题读书研讨班等形式,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同时,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上级确定的重点任务相结合,拿出实的办法、硬的举措,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带好头起好步。

  集中式学习 带动“绝大多数”

  各级党组织紧紧抓住“学”这个基础和关键,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学习计划,采取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切实提高学习成效。同时,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式辅导 聚焦核心要义

  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组建县委宣讲团,面向机关党员、农牧民党员、青年党员及“两新”组织党员等群体,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共和落地落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共和县宣讲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深入恰卜恰镇、铁盖乡部分村社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宣传作用,开展文艺轻骑兵文艺宣讲活动,通过宣讲辅导,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学做相结合 推动成果转化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做。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盯共和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所获体现在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来,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