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农业农村部第九工作组到共和县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跨省交叉评价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9-09 10:03: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9月4日—5日,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委派北京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云南省农业农村厅、重庆市农业农村委组成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跨省交叉评价第九工作组,在省、州县、农牧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共和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跨省交叉执法工作、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进展、黄河原生态资源保护(黄河禁捕)、青海湖封湖育鱼行政执法等情况进行了交叉督办。

  第九工作组先后听取了州农牧局关于海南州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情况和共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关于共和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落实情况。第九工作组对海南州农业行政执法改革给予肯定,对共和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条件保障、执法工作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

  随后,以实地调研的方式到龙羊峡镇考察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冷水鱼精深加工流水作业情况和青海湖共和区域的第六次封湖育鱼执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承办的案卷详细检查,随机对案件中的相关细节进行现场了提问。

  通过两天的实地调研第九工作组对共和县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作为基层执法一线单位,在省州县党委政府和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坚持“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有效克服人员编制少、执法工作面大的实际,整合现有执法人员开展农资市场、定点屠宰企业、畜禽养殖场、黄河禁捕、黄河特许捕捞期安全监管、农机执法、土地执法监管、设施用地执法监管、青海湖封湖育鱼等法规政策宣传、执法检查和行政处罚工作以及在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