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党员带头展风采 城市旧貌换新颜
来源: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09: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回应广大群众的关切,消除市政道路建设、污水管网改造等项目造成的负面影响共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发挥行业部门作用、党支部作用和党员作用。自2021年8月27日开始,利用一周时间,采取“白+黑”的方式开展城市净化专项行动。

  “白天”环卫工人擦拭市政环卫设施、喷雾车辆喷雾降尘、高压水枪清洗路面油污;“夜晚”环卫工人配合洒水车辆对每条马路进行两至三次冲洗。

  支部委派有经验的4名党员,定点蹲守青海湖南北大街和黄河南北大街专项治理进展,局党组根据工作实际,又委派建设办党员职工协助城管局开展净化专项行动,由一名副局长牵头做好项目与专项行动之间的协调与配合工作。截止目前出动洒水车辆60余辆(次)、环卫工人150余人次、清洗马路约长90多公里、擦拭市政设施300余处,环卫设施218个、高压水枪清洗路面油污80余处、执法人员配合整改乱点乱象120余处、施工企业配合修补破损路面处、更换井盖8个、更换路灯30个、治理人行道坑洼78处。

  通过此次行动共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党组织牵头、党员带头,从回应群众关切入手,坚决执行县委提出的“道路畅行、亮化美化、形象提升、秩序规范”的市政建设总要求,把准群众关切的脉色、彰显城管执法的本色、不断擦亮城市的底色,不断推进市容市貌“洁化”“序化”的进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