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今日要闻
致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 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03: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事业呈现出好、快、稳、实的新气象,谱写了教育奋进之笔的新篇章。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于党的事业,默默奉献、躬耕不辍、育人不已,用心血和汗水培育国家栋梁之才,用美德和智慧点亮学子人生之路,诠释了“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崇高的品格风范,赢得了全社会的信任和尊重。为此,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前,共和正处于建设“泛共和盆地”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中部崛起的聚宝盆的关键期,更需人才支撑、教育保障。全县各行各业、各族各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均衡发展义务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兴贤育人,教师为根。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从教初心,勇担时代重任,满腔热情投身教育,矢志不渝教书育人,精心育、细心栽、用心护,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用渊博的知识启迪莘莘学子,用敬业奉献绘就人生芳华,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每一棵小树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大树,努力做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发者、人格的塑造者、道德的示范者,为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中共共和县委书记 张 峰

  共和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文林

  2021年9月9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