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法院学习“三会”精神,吹响奋进号角
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 2021-09-22 11:40: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共和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州“三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共和县法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海南州“三会”召开正值建党一百年周年以及“十四五”起步开局之际,是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新篇章,谱写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州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三会”的胜利召开,为全州指明了今后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对共和县法院未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把准“指南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三会”的精神实质,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完善学习制度,筑稳“压舱石”。在理论学习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懂弄通“三会”中蕴含的重大谋划、重大布局。找准方向、明确思路、提出措施。持续抓好干警理论武装,推动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实现从被动接受到双向互动再动主动参与、从重形式到重过程再到重效果的转变。三要融合会议精神和法院工作,奏好“协奏曲”。聚焦州“三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聚焦共和县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特别要以党代会中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责任的要求,结合青海湖生态法庭要着力发挥环境保护的作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强化自身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为泛共和盆地崛起提供强有力地司法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