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农牧科技系统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1:39: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省州县安委会暨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农牧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县农牧业生产安全稳定。9月16日县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共和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共和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和海南州农牧局下发的《关于加强近期我州农牧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本单位的实际,切实抓好“双节”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检查到位,责任到人;二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对龙羊峡库区渔业船舶和农机的安全驾驶及农畜产品屠宰、检疫、销售环节的监督检查,切实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三是要严格监管,确保单位财务室、配电室、库房、家属区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稳定;四是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值班期间不得脱岗、离岗,及时上报和处理出现的安全问题。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时,能在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和救助,减少事故伤亡和财产损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