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扎实推进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运行管理排查督查整改工作
来源: 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1:39:5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省州文旅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运行管理情况排查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高度重视、强力推进,于9月15至9月18日,组织局机关、县文化馆、图书馆、三区办等相关工作人员10人,对11个乡镇文化站及99个行政村综合性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基层公共文化设施运行管理情况拉网式排查及督查整改工作。

  此次排查采取现场勘察、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形式,就乡镇、村文化阵地业务用房管理、基本功能空间设置、设施设备管理、人员和经费、免费开放服务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阵地、不漏一问题”。排查期间,针对排查存在挪用和占用,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弱化,功能室设置不齐全、设施设备流失及利用率低等问题突出的个别乡镇,联合州文体旅游广电局督察组进行督查,对运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逐一提出整改事项及治理措施,要求限期整改。

  今后,将对排查工作重点问题逐一梳理,建立排查工作台账,“一站一表、一中心一表”,做到摸清家底、找准症结,为下一步整改提高,充分发挥基层公共设施文化服务效能,更好保障农牧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