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9-25 09:19: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习俗,确保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入托残疾人度过一个文明、和谐、温暖的中秋节,正值中秋节,共和县残联以建党一百周年和民族团结宣传月为契机,为入托服务对象举办了中秋节庆祝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残联组织的温暖。

  中秋佳节是团圆的日子,但对于入托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而言,却只能思念亲人。为了使入托残疾人度过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共和县残联举办了以“我们的节日·中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主题的迎中秋活动,为他们过一个别样的中秋。

  近日,社会爱心人士为入托残疾人送来了水果、饮料、月饼、酸奶等节日问候物品。在托养康复中心工作人员为入托残疾人准备了水果、月饼及美味的食物,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就坐用餐。活动在节日的祝福中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逐一上演,文艺节目中还穿插亲情互动环节,工作人员拨通入托对象家人的电话,让他们与亲人进行交流沟通,通过亲情电话方式传达节日祝福,共话思念之情。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使残疾人加深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认知,同时,也让入托残疾人感受到了关爱与关怀,为他们营造了快乐、温暖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