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城乡建设
共和县城管局“内外兼修”保障国庆节市容环境
来源: 县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2021-10-08 11:47: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国庆将至,县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着眼全局、关注重点、注重细节”的思路及早安排谋划,以“喜迎国庆”为契机,大力开展执法检查活动,为全县“四创”再添力量,确保节日期间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市场环境井然有序。 

    一是集中开展节前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执法一中队、二中队、三中队聚焦辖区内主要路段及重点区域,结合节假日保障工作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对流动售卖、店外经营、道路污染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对青海湖南北大街、黄河南北大街等主干道噪声扰民、新增横幅以及非法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二是加强执法车辆管理。各中队执法车辆统一管理,做好用车记录,不得私自动用执法车辆,加强对各中队执法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坚决杜绝酒驾,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三是合理安排部署执法力量。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和节假日特点,科学合理安排执法力量,保证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不松懈。大队认真制定假期值班工作,确保节假日人员安排到位、执行到位,整合三个中队人员,节假日期间每天安排5—6人值守和巡查,重点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的巡查和管控。

  四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控,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青,提倡居家休假、省内游、周边游。确需离青的,必须按规定履行报备手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各中队执法队员要做好卫生防护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