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铁盖乡召开“四创”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 铁盖乡
发布时间: 2021-10-18 11:18:2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域无垃圾示范县、民族团结进步等“四创”联动、融合发展。10月11日,铁盖乡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站所负责人,召开“四创”工作推进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当前“四创”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环境卫生整治长效机制的贯彻执行,结合黄河流域“百日攻坚”行动,广泛动员群众,持之以恒开展好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围绕健康“三减三健”普及行动、慢性病综合防治等工作,持续深化卫生村创建工作,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上网”行动,做好“文明户”“文明村”创建工作,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八个一”创建标准,广泛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聚焦创建短板,补齐工作短板,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积极推进“四创”工作,全乡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压实责任,创新举措,以领导带头,群众必响应的热情,确保全乡“四创”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村、站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八个尽快”工作要求,鼓足干劲,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一是把好宣传关。借助近期各村“敬老节”等契机,广泛开展“四创”工作宣传,让人人了解创建内容,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二是用好统筹法。“四创”工作具体措施多,任务杂,各村要在具体开展过程中做好统筹,交叉融合开展。三是提高参与率。“四创”工作需要村民的支持和配合,要广泛动员群众参与,持之以恒的坚持,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