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学好“学习强国” 落实“指尖上的学习
来源: 共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11-02 11:18: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学习强国”是宣传部门“两中心一平台”的重要阵地,是学习领袖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党员干部强基铸魂的重要平台。为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和县委宣传部分批次组织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学习强国”管理员专题会议,会议由共和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车恩草主持。

  会议对近期全县“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存在的“三低”问题逐一分析,县网络舆情信息中心主任王军通过讲解与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一一解答各县直机关及乡镇管理员的疑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共同的政治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平台学习摆在突出位置,纳入工作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抓具体,层层抓落实、抓成效,坚决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总数、活跃度、每日积分三项硬性指标任务。各单位党支部将“学习强国”运用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紧密结合,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各种学习活动的重要资料来源,组织干部积极参与线上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竞赛等活动,持续保持学习热度。二要强化动态管理。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学习及督学通报工作,确保每日活跃度、使用率、在线人数不低于注册学员的80%,每人每日学习积分不低于30分,全面提升我县学习强国总积分。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根据每日后台数据,有针对性地召开调度会,各单位管理员及时维护管理学习组织和学员信息,人员发生调动后应在一个月内完成调整,对本单位的注册情况、成员活跃情况、积分情况进行通报,对学习推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风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