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倒淌河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倒淌河镇政府
发布时间: 2021-12-21 18:16:1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严实作风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近日,倒淌河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决议》精神,牢牢把握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用以更好指导和推动倒淌河镇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要求,从历史进程中洞察历史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办好当前的事情,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要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全会精神在倒淌河镇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转化为根本遵循,以学到底的精神,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在提高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上见成效,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结合全镇实际,迅速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采取集中学习相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把握基本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前谋划部署,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和结合点,将全会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三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村(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力度,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包片领导、包村干部、驻寺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要尽快深入各村(社区)和寺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走进农牧民群众,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