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赵月霞在海南州调研时强调 强化基层宣传宣讲 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21-12-22 16:49:4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月霞深入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贵南、贵德等地,围绕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调研,强调要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推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月霞(左二)深入海南藏族自治州调研

  赵月霞先后走进贵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史家村红色教育馆、贵南县英雄门合红色教育基地和共和县切扎村、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会精神宣讲现场,了解干部群众学习宣传宣讲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感悟。她指出,要充分利用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和队伍,切实用好红色资源,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宣讲全会精神,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发展故事,把基层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在调研海南州光伏产业园区、黄沙头生态环保教育基地时,赵月霞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大力总结宣传清洁能源发展、生态环境修复的好经验、好典型,为走出生态友好、产业融合的绿色发展之路提供坚实思想保障。

  

  赵月霞来到龙羊峡景区等文旅融合产业基地,调研地方旅游市场管理发展情况。她强调,要把黄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弘扬与全域旅游发展融合起来,突出文化内涵挖掘,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推出更多高品质的全域全时文旅品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