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黑马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黑马河镇
发布时间: 2021-12-22 17:10: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5日,黑马河镇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先加为全镇农牧民党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对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系统性全面性解读,全镇200余名党员参会。

  此次主题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四个方面展开,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不同角度进行了阐述领学,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真正让党员和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奠定基础。

  

  李先加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极其丰富,具有强大的思想含量、理论含量和知识含量,特别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通过的《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金光红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黑马河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看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不负时代韶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