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共和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12-22 17:00: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17日,共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角巴吉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角巴吉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的独立思考,对我们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通过这次宣讲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备足备齐抢险救灾物资,扎实做好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并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