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文明共和建设】共和县公安局塘格木派出所查处一起恶意辱骂、骚扰“110”接警员案件!
来源: 共和公安
发布时间: 2021-12-24 10:17: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14日晚,共和县公安局塘格木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男子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别人拿刀要捅自己,期间还不断骚扰、辱骂接警人员。接到指令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塘格木镇将尹某某当场抓获。

 

  经查,当日19时许,尹某某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在接警人员向尹某某了解所在的位置等情况时,尹某某恶意辱骂接警人员,态度十分恶劣。此后,尹某某短时间内先后15次拨打报警电话,并对接警人员进行辱骂,恶意占用报警资源。经调查,尹某某对酒后辱骂接警人员、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塘格木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尹某某行政拘留八日的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110”是宝贵的社会公共资源,是群众求助的“生命线”,支持“110”,理解“110”,不报假警,避免浪费有限的报警资源!请大家共同珍爱这条“生命线”,把每一次铃声响起的机会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对恶意拨打、谎报警情、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等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