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荣光暖人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喜报慰问活动
来源: 共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1-12-30 09:18: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鞭炮声声送喜报,欢天喜地庆殊荣。一份沉甸甸的喜报,一场热烈而又庄重的授奖仪式,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为军属家庭带去了冬至的祝福和满屋的喜气,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

  近日,共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多杰措、中心主任殷录方等一行前往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何廷伟同志家中,为其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慰问金等。将何廷伟“三等功”喜报、慰问金送到家属的手上时,其家人十分激动,表示会倍加珍惜荣誉,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期间在与何廷伟家属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以及军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好军人,并鼓励和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工作。

  

  通过立功送喜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树立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信念,更是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社会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