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六中全会精神】共和县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深入联点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共和县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07 10:28: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县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甘长明赴乡村振兴联点村石乃亥镇鲁色村,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激励大家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让村庄实现脱胎换骨的蝶变,阔步迈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甘长明聚焦乡村振兴、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无垃圾县创建试点工作等方面,从党的历史阐述了三农工作的变迁。并且强调,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牢牢把握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核心,深入领会全会重大意义,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村庄实现华丽“蝶变”。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支部引路、党员带头、村民参与的良好局面。要秉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积极抢占政策风口,培养经营理念,努力闯出一条既符合村情实际,又顺应市场规律的发展道路。要发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坚持“民生优先”,把村里有限的精力和资金,投入到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中去,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倡导乡风文明建设,发挥村规民约和群众自治组织作用,引导广大农牧区群众自觉参与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域无垃圾县创建试点工作中来,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