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新春走基层】春运“暖冬行动”让回家路更温暖
来源: 共青团共和县委
发布时间: 2022-01-18 15:04: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 17日,共青团共和县委在县汽车站开展“‘疫’路平安、情暖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汽车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春运| 回家过年

 

  早上十时许,2022年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全面启动,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开展“健康码”“行程码”扫码志愿服务、藏语翻译引导咨询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等四项服务活动。

  春运| 回家过年

  今年春运,“外防输入、内防疫情”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是站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人来人往的车站,除了归乡心切的人之外,还有“红马甲”也格外引人注意,他们的名字叫“春运志愿者”。

  春运| 回家过年

 

  疫情防控宣传,为老年人及重点人群送行李、协助安检口车票实名制验证、帮助不会讲汉语的藏族旅客核实车次信息、倡导安全出行、做好个人卫生安全防护等一系列有深度,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在爱心便民志愿服务点开展,志愿者们一个微笑,一句温馨的话语,温暖了候车大厅,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氛围,热情真诚地服务缓解了旅客长途跋涉的劳顿。

  春运| 回家过年

  

  志愿者们用爱心和真情践行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理念,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爱温暖旅客回家路,点亮了共和寒冬的一抹志愿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