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举行《共和县志(1986-2005)》发行仪式
来源: 共和县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 2022-01-18 14:57: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17日,共和县举行《共和县志(1986-2005)》发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梅、县政协副主席杨红梅,各乡镇、县直各机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老干部代表等60余人参加发行仪式。

 

  县委副书记谢康勇出席发行仪式并讲话,强调志书的编纂其作用在于存史、资政、育人,《共和县志(1986-2005)》的出版发行,对于我们从实际出发研究新思路,探索新举措,为科学谋划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可靠依据,也是宣传共和县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提高对外知名度的有利平台。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的负责同志要带头做好读志、用志工作,充分借鉴历史经验,鉴古察今,扬长避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最后,与会领导为老干部代表、各乡镇及部分职能部门赠送了《共和县志(1986-2005)》。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