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新春走基层】共和县举行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
来源: 共和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2-01-19 12:59:1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7日上午,共和县交警大队联合州交警支队在县汽车站举行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及辖区客运企业、出租行、美团外卖、社区志愿者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由海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华青、海南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辛振锴,分别就抓好2022年春运工作讲话,强调交警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充分认识到今年春运交通工作的特殊性,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最大限度地让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平安返乡、顺利返程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环境。

 

  一是把握当前形式,科学制定目标。2022年是我们国家大事、喜事的重要年份,也是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面临着严峻考验的时机,春运期间是特殊时期,要严格值守,落实好“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工作要求。

  二是规范客运市场,营造良好秩序。因网约车、私家车增多,交通方式多样,高铁、飞机等客运方式增加,各客运企业要正确处理好相关问题,打造人民满意交通。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目前全国高风险地区20个,中风险地区有几十个,不排除通过各种途径返乡来的高风险人群,要做到科学精准防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