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1-20 11:53: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18日,共和县安委办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国勋主持会议,县安委会主任、县长李文林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镇长等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2022年1月份全县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并对今年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形式进行分析研判。各行业领域就开展“春节、“两会”期间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县安委会主任、县长李文林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对安全形势不低估。针对节日期间用电用气多、人员集聚多、开车访亲多、祭扫燃放多、假冒伪劣多等特点,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不打无准备之仗。二是坚持对排查整治不放松。隐患排查再明确,排查面再扩大,充分发挥基层力量,排兵布阵全方位、全领域的进行排查整治,坚决杜绝一劳永逸、麻痹大意思想。三是坚持监管责任不缺失。督导督促上再加强,宣传教育上再强化,坚决防止场所监管弱、工作力量弱、领导责任弱、应急值守弱、处置措施弱等情况出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国勋副县长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全面强化忧患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高压态势,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把忧患意识贯穿到安全生产工作全过程。二要持续开展排查整治行动。隐患排查再明确,排查面再扩大,掌握安全生产工作季节性特点,聚焦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突出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用电用火用气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全方位全领域的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细抓实抓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