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共和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共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51: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20日下午,共和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和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共和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激励全县上下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共和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峰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各乡镇各部门在总结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的同时要做好巩固拓展、抓好整改落实、建好长效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不是“终结”。一是保持“政治教育”进行时,做到“提升党性”不松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百年党史当成固本培元、凝心聚魂的人生“必修课”,持续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勤于从原著理论中追寻真理光芒、探索宗旨核心、拧紧思想开关,从而展现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强大政治优势,做到“提升党性”不松劲。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信念信心、不断开辟新境界。要继续选树一批先进典型,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用身边的典型教育身边的人,增强学习教育的成效,真正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意志和力量,用科学理论为新时代赶考之路把舵扬帆、指引航向。二是保持“思想淬炼”进行时,做到“砥砺初心”不偏移。全体党员干部要勤于从百年党史的初心密码中解读“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感受“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善始善终抓好抓牢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连续群众制度,下大气力办好民生实事,兜住民生底线,使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过程成为增加民生福祉、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过程,更加务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保持与人民同心、同向、同行,努力绘就新时代最大“同心圆”。三是保持“精神洗礼”进行时,做到“增强本领”不停步。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挖百年党史的“精神富矿”,将查与改贯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表对标,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坚持不懈地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因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结束而中途放弃问题整改;要把好与快统一起来,对于存在的问题,能够当下整改的,及时解决到位,防止久拖不决;需要长期整改的,系统梳理问题,明确落实时限,坚决杜绝整改中虎头蛇尾、推诿扯皮、口头重视和文件整改的问题,确保真正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效清单”,以整改的扎实效果赢得群众认可。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