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新春走基层】共和县2022年迎新春“民族团结杯”传统射箭赛开幕
来源: 共和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2-14 09:08: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喜迎新春佳节,丰富春节期间全县各族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2月11日,共和县在射箭馆隆重举行2022年迎新春“民族团结杯”传统射箭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现场各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据了解,此次射箭比赛活动为期5天,共设置了复合弓、牛角弓和反曲弓团体、个人项目,来自全县11个乡镇62支队伍将参加角逐。

  

  民族传统射箭是共和农牧民群众喜爱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之一,在共和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举办射箭比赛活动,丰富春节期间农牧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农牧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大力倡导农牧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