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疫情防控】李文林县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4-06 16:28:3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3日下午,李文林县长到消防队设卡点和幸福滩设卡点查看了解和督促检查一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晚上20点,组织恰卜恰镇、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听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汇报,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州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在院感防控、预检分诊方面要多抓一些细节工作,堵漏洞、补短板,要充分发挥预判作用,加强核酸点的调度指挥,适情增加核酸检测点。不断提升防疫能力和水平。二要持续加强应急物资储备。要尽快提高疫苗接种率,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和管理,重点加强各类应急处置队伍建设和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强化本地区疫情应对和承载能力,不断细化完善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执行有力,确保管得住、控得好。三要细化隔离场所工作流程。严格执行“三区两通道”标准,扎实做好健康管理和医学集中隔离等工作,要细化人员闭环转运、健康监测、防护、卫生消杀、垃圾处置、送餐管理等工作流程;要充分考虑隔离宾馆承载使用和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等问题,确保集中隔离点不出问题。四要精准排查宾馆酒店民宿。要针对县域宾馆酒店民宿、工业园区等场所落实分类登记较差现象,依据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宾馆酒店民宿、企业进行停业整顿、媒体曝光、责任追究,确保工作再细致、排查再精准。五要统筹安排一线人员轮班。要深刻认识近期省外输入突发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梳理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统筹调配公安、卫生等各类一线人力资源,合理安排工作班次,形成轮岗轮休梯队,避免过度劳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