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文林县长深入文体旅游广电局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 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14: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林深入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李文林在听取了文体旅游广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始终紧扣生态旅游目的地先行区和“四地”建设要求,以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完善了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强化了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提升了旅游发展品质、确保了广播电视安全优质播出、培育了稳定繁荣的市场环境,努力推动我县文体旅游广电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文林强调,迈入“十四五”,县文体旅游广电系统要提升共和旅游供给品质、增强共和文化内核吸引力、扩大体育赛事阵地影响面,积极创建全域文旅融合工作,要重点聚焦五大方向。一是全域旅游谋“深”。要从点、线、面全方位发掘共和县旅游发展思路,发现城市文化名片,策划具有文化内涵的旅游品牌,将共和文旅融合发展做出特色品牌。二是赛事筹备谋“细”。要积极筹备谋划环湖赛、省运会、省全民健身大会共和赛区(段)协调服务工作,做好密集赛事前期任务细化分工工作,打响共和“细节服务”特色,借助赛事向省内外广泛宣传共和。三是文化服务谋“广”。在做好全域旅游工作的同时,创建“全域高层次文化节庆活动”体系,在各乡镇建设文化高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活跃各族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体现共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四是文旅项目谋“快”。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文旅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民生服务水平,全力加快共和文旅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文旅品位、丰富文化载体、完善服务功能,增进人民福祉。五是党的建设谋“严”。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严”的要求体现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灵魂、注入血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县文体旅游广电工作深入发展。

  副县长加羊陪同调研督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