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放眼共和
【世界读书日】共和县图书馆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来源: 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 2022-04-24 10:31: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喜迎二十大·阅读伴我行

  —共和县图书馆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引导全县广大读书爱好者踊跃参与“走向阅读社会”的倡议,营造浓厚的“书香共和”氛围。共和县图书馆结合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按照“积极引导、全员参与”和“形式多样、努力创新”的工作思路及要求,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阅读伴我行”为主题的4·23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线上打卡

  为培养广大干部群众在品阅经典中感受阅读的美好,形成每日读书的良好习惯。自4月14日以来,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开展了以“品阅天下经典放逐心灵远航”为题的线上打卡活动,得到了广大读书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媒体宣传

  结合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爱上阅读,充分利用馆内现有资源,组织拍摄4·23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片1期,在各大平台滚动播放,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提前准备

  为发动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感受阅见世界的魅力,安排专人督促5个乡镇分馆示范点提前制定方案、拟定读书日工作计划,并对方案可行性提出意见建议,确保了系列活动有效开展。

  

  表彰奖励

  经过对年度图书工作的全面考量,对铁盖乡、沙珠玉乡、城北新区分馆、后菊花村等11个村级服务点颁发优秀分馆、优秀村级服务点奖牌。同时,对年度借阅量高、打卡时间较长的12位读者爱好者颁发奖状及奖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