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课后服务在线上 丰富多彩促成长
来源: 共和县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 2022-05-18 17:42:5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青春飞扬,快乐启航。为了让每个孩子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实现学生知识生活深度、宽度的双向成长,疫情期间共和县第一小学在保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情况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课后服务活动,满足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个性化需求,抓住课后服务核心,提升课后服务品质,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学校秉着“多元化育人”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课程体系,线上课程主要分为两大板块:作业辅导+特色兴趣课程,其中包含了体育锻炼、美文赏析、剪纸、手工、实践教育等多个方面,力求打造多样多彩、积极向上的课后生活。

  作业辅导

  

  为保证学生高质量完成作业,教师从实际出发,根据学生个体差异,设计弹性化分层作业,既提高作业效率,又为家长辅导作业减轻负担,利用下午课后服务时间进行作业辅导、答疑解惑等,帮助学生解决疑难,提升学习质量,督促学生有效完成作业。

  虽然在线上,一些兴趣组的社团活动却因条件限制无法开展,但学生从未停止练习的脚步,美文赏析感悟悠悠书香,跳绳组意气风发,球类组活力四射,剪纸组个性张扬,手工组毫不逊色……看着孩子们做着喜欢的事情,留下快乐的笑脸,满足的神情,每位教师的汗水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美文欣赏

  

  硬笔书写

 

  手工艺术

 

  绘画天地

  

  生活实践

 

  在这特殊时期,我们怀着一样的心情,有着共同的期待,我们将始终与每个家庭、每位家长、每个孩子手牵手,心连心,用心、用情、用爱成就有温度的教育,争取让更多的孩子找到自己兴趣,成就更好的自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