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铁盖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铁盖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6-01 11:17:5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端午节

  浓情端午“粽”是情志愿服务暖人心

  ——铁盖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为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展现传统节日新气象,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民族传统文化。5月30日,铁盖乡群团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乡机关干部、各村组志愿者开展“浓情粽香·情暖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各村妇女主席、志愿者们捋粽叶、填馅心、裹粽子,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800多个鲜绿的粽子呈现在大家眼前。

  

  志愿者们把爱心粽子送到困难家庭、困难职工和28位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让困难群众在节日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也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与乡村两级志愿服务队伍之间协调联动,丰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既感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真切关爱,还体验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