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乡镇动态】江西沟镇开展“关爱女生成才 呵护青春期”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 江西沟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6-10 09:57:1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重要、最宝贵的时期,也是孩子生命曲线变化的一个高峰期,这一阶段的孩子在生理、心理上发生着很大的变化。为帮助女生适应青春期的生理及心理变化,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江西沟镇充分借助“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协调关工委、团委、妇联等单位开展以“关爱女生成才 呵护青春期健康”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辅导老师用温情的话语,介绍了青春期每个人身心发展的一系列变化,图文并茂的内容,贴近青春期学生懵懂的生活现状,正面引导女生科学看待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与发展。期间,为100余名学生发放价值3200元的关爱礼包。

 

  通过活动,根植了“自尊自爱”的意识,为助力女童健康成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