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今日要闻
共和县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常州市开展对口支援、对接交流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 共和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13 11:07:5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6月10日至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林率共和县党政代表团赴常州市开展对口支援、对接交流东西部协作工作。共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万玛端智,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加,县委常委、副县长苗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梅,县政协副主席薛文财;常州市经开区领导丁一、冯旭江参加活动。

 

  在召开的常州市经开区——共和县东西部协作工作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签订2022年度东西部协作合作协议。

  

  常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一就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指出,将深化两地产业合作,推进消费帮扶,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打通产销链条,逐步打响共和特色农产品品牌,积极助力打造共和高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营商目的地,不断拓展协作领域,助力乡村振兴,加强两地旅游发展协作,带动发展“村镇经济”,组织观摩种植、养殖、村集体经济运营管理经验及做法。强化智力支持,提供人才支撑,积极推动两地干部、学校、医院等开展深入交流,实施人才“传帮带”计划,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帮助共和县相关人员进修业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林表示,真诚感谢常州市及经开区心系共和人民、‌‌情暖雪域高原的无私援助。希望能借助常州市经开区各类资源优势,加强双方在人才培训、产业协作、消费帮扶、教学教研、医疗卫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交流互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落实,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的目标。

  

  期间,举行了经开区消费帮扶中心揭牌仪式。同时,代表团参观了常州经开区投促中心展示馆、横山桥镇五一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芙蓉北集聚区“芙蓉湖畔雅苑”一期项目、天虹大明1921产业园、常州大运河工业遗产展览馆、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宋剑湖湿地公园、青果巷、一鸣食品、一号农场、东方盐湖城、柚山村、天目湖水源地保护以及生态创新展示馆,深入了解经开区的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

  

  代表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认真学习经开区发展经验和建设成果,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借鉴经开区发展经验,不断加强沟通协调,着力推进对口支援,合力打造东西部协作新样板,携手开创共同富裕的新未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