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禁毒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的公告
来源: 海南州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20 15:43: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公 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从根本上遏制吸毒人员滋生,从源头上减少毒品需求,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州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州开展禁毒知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圣洁海南,绿色无毒。

  二、活动时间

  6月18日至6月27日,为期10天。

  三、竞答内容

  竞赛活动涉及的内容包括我国禁毒工作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等。

  四、答题题型

  题型为单项选择,每人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答题时间为45秒。

  五、参与方式

  6月18日起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关注“圣洁海南禁绝毒患”或“海南公安”,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圣洁海南禁绝毒患”或“海南公安”公众号,进入“全州禁毒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栏目参与答题。

  六、参加范围

  州内广大市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具有答题能力的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七、活动规则

  (一)本次答题活动由州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共海南州委宣传部,共和县、贵德县、兴海县、贵南县、同德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协办,采取有奖答题方式进行。

  (二)进入活动进行相关个人信息的填写,并保证真实有效,便于中奖后联系兑奖。

  (三)从系统中随机抽取10道题进行答题,一次性答对10道题后,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答题次数不限,以答对10题作为抽奖资格,每人只限一次抽奖机会。

  (四)奖品设置:一等奖30名:小米手环7 NFC版1个;二等奖60名:Redmi Buds 4耳机1个;三等奖80名:米家电动精修螺丝刀1个;优秀奖120名:小米小爱随身音响1个。

  (五)6月27日答题活动结束后进行集中抽奖,有关获奖情况将在“圣洁海南禁绝毒患”、“海南公安”公众号进行公示。

  (六)答题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州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详询电话:15997040789、18909748151。

  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加竞答活动。

  圣洁海南

  禁绝毒患

  

  海南公安

  海南州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6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