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扫黑除恶】共和县召开全县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 中共共和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20 15:43: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刻汲取6·10唐山烧烤店打人案教训,全面整治社会领域突出问题。6月15日,共和县组织召开全县社会治安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办公厅《关于近期一些地方发生个人极端案事件有关情况的通报》及州委相关专项整治行动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指出,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成效事关全县稳定的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深刻汲取事件教训,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切实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体现在打击整治成效上。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责任。确保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主动积极性,以敢打必胜的信心,有力过硬的手段,真正打出声威打出气势。二要密切配合。公、检、法、司部门要密切配合,迎难而上,团结奋战,合力出击,出重拳,打要害,敢于亮剑,打准打狠,不见成效不收兵。三要加强宣传。采取多种手段进行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提供各类线索,依靠人民的力量,全力打好打赢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攻坚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