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反诈宣传】共和县民政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6-20 15:30:5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提高老年人的防诈意识和反诈能力,不断增强老年群体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城南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养老防诈骗宣传活动,并提前为老年人举办父亲节。

 

  活动期间,向老人们发放防诈骗宣传单,介绍简单、实用的防诈骗知识,以及遇到诈骗时的应对和处置方法,引导老年人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提醒他们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切实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为老年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给每个人发放父亲节小礼物,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好政策,提高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对养老服务领域诈骗有了深刻的了解,还提高了识骗、防骗能力,营造了人人防诈、人人反诈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