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人社局联合多个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共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05: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日下午,共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联合金安社区党支部、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每一位党员同志铿锵有力的宣读声,渲染了气氛,庄严肃穆。随后,金安社区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2018年玉树雪灾事件,重温了党员干部在困境中救灾的感人事迹,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县人社局党支部党员代表更是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提问等方式向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就社会保障、就业服务、劳动监察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

  社区老党员表示政策宣传到位、及时,希望人社系统能够定期到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将惠民利民政策第一时间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结束时,由金安社区党员合唱《万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退休老党员代表演奏葫芦丝《映山红》《阿瓦人民唱新歌》、社区演员代表独唱《七律长征》,共和人社局党支部联合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唱响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荣与梦想、苦难与辉煌,深情讴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风雷激荡、动人心魄的壮丽图景,抒发了对党的深情,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期间,表彰了2022年金安社区党支部第一、二季度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既重温了党的历史,强化了党性教育,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