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共和智慧停车”试运营公告
来源: 共和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2-07-05 22:11: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委、县政府为切实解决县域内“停车难、行车难、停车乱”等突出问题,从今年6月起实施智慧停车项目,用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整合停车资源,促进公众停车服务水平的提高,助力建设幸福、宜居、创新型智慧城市。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2022年7月1日开始试运营,为期1个月

  二、收费标准:

  停车收费标准按《共政府办(2013)146号》文件严格执行。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实行阶梯式计时收费,收费管理时段为上午8:00至晚上20:00,其余时间段不收费。

  1.小型汽车2元/次,单次停放6小时后每小时加收1元,收费以24小时为一个计费周期,超过24小时重新计时,累计计费。

  2.停车不超过15分钟(含)免收停车费,军用车辆、有统一标志制式的警用车辆、正在执行任务的抢险救灾车、救护车、殡仪车、环卫作业等特种车辆免收停车费。

  3.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在共和县县域内举办重大赛事活动期间不收取停车费。

  三、微信公众号“共和智慧停车”使用步骤:

  1.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共和智慧停车”,进入小程序后可便捷实现找车位、车位引导、停车缴费等功能,关注公众号还可收到账单提醒,无需担心账单漏缴。

  2.市民将车辆停在停车位后,智慧停车系统开始自动计时,待车辆驶离后,系统将计算出停车时长并推送停车信息到市民手机。

  3.市民根据推送的信息及时缴纳停车费,如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线上客服。

  “共和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