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重要通告】关于全县范围内开展公租房管理使用乱象专项整治的通告
来源: 共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2-07-13 15:16: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通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海南州委办公室、海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州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使用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租房转借、转租、长期闲置以及故意拖欠租金等违规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整治范围

  恰卜恰镇19个保障房小区,10个乡镇(不包括恰卜恰镇);3个国营农牧场和31个企业的公租房。

  二、整治内容

  1.转借、转租以及擅自调换保障性住房的;

  2.利用保障性住房从事经营或违法活动的;

  3.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以上闲置保障性住房的;

  4.承租人无正当理由累计拖欠保障性住房租金、物业管理费6个月以上的;

  5.私下买卖、转让保障性住房等行为的;

  6.当地有住房且重复享受保障性住房的;

  7.破坏或者擅自改变保障性住房结构的;

  8.无正当理由未缴纳保障性住房集中供热采暖费的。

  三、整治时间

  2022年7月10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止。

  四、整治步骤

  调查摸底:7月10日—7月20日,对全县保障性住房小区进行摸底调查、入户核实群众投诉举报问题、排查网站出租出售信息。

  梳理整改:7月21日—8月20日,梳理查出问题,给住户下发整改通知,督促按期限完成整改。

  重点清理:8月21日—9月20日,对既不整改又不接受处理决定的住户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在全县范围公开发布违规信息,将本人信息纳入个人征信不良记录。

  举报电话: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974-8525665县住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中心 0974-8519070

  共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0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