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环湖赛】共和县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环湖赛”餐饮接待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20:0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2022“天佑德杯”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共和)赛段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升餐饮接待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7月14日下午,共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5家餐饮接待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及后厨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以业务知识讲解为主导,着重对食品安全管理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品及原材料的进货查验、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食品原材料清洗、餐饮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管理等进行讲解,并结合州市场监管局督导问题反馈中存在食品原材料生熟混放、台账记录表填写不规范、食品加工操作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明确要求参会人员根据培训内容及整改处理意见有关要求,认真对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梳理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餐饮接待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进一步强化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下一步,共和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沟通,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掌握餐饮单位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遇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保障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