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中国广电海南州分公司、共和县分公司揭牌仪式暨5G网络服务海南州地区启动仪式在恰举行
来源: 海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20:0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今天上午,中国广电海南州分公司、共和县分公司揭牌仪式暨5G网络服务海南州地区启动仪式在恰举行。州政府副州长安木拉,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仁贝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截止目前,中国广电青海网络公司海南州分公司、共和县分公司已完成广电5G青海节点核心网络建设,青海广电192号段均实现网内其他兄弟省份的语音呼叫及短信功能,6月14日,青海广电5G网络成功实现与青海电信、青海移动、青海联通的语音、短信和视频首呼。

  

  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青海广电海南地区5G网络运行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青海广电海南地区5G网络服务试运行正式开始,中国广电青海网络公司海南州分公司、共和县分公司将集中力量继续完善优化网络,确保在二十大前全面完成在海南地区的正式放号运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