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居民停水速行动 应急服务解民忧
来源: 共和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22-07-19 09:24:0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共和县政和大街道路扩建工程施工期间,因城北新区供水主管道需要迁移,连接过程中出现了主管弯头反复崩裂等故障,导致城北新区不能按时正常供水。故障发生后,共和县住建局第一时间组织专业人员全力抢修供水故障。

  

  7月18日上午,在得知恢复供水还需要一段时间后,为了保障城北新区居民生活用水,县住建局抽调8名工作人员,协调出动2台洒水车,深入城北一区、二区、三区、赛乾家园、农牧局家属院、干部周转房等各停水小区门口开展移动式供水,广大居民获悉有取水点后,纷纷拿着桶、盆、锅等各种接水用具在送水车前有条不紊接水。目前,为居民送去98吨生活用水,并将持续为各停水小区开展送水服务,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共和县住建局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坚持把群众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履职清单”,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大力开展服务型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促进住建转作风树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