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于共和县新增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公告
来源: 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41: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公 告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及所有来县返县人员:

  近期,国内多省新冠肺炎疫情频发,部分省份疫情呈上升态势,随着旅游高峰期到来,省外来县返县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日趋频繁,我县疫情防控输入风险增大。为进一步落实“落地检”防控措施,满足来县返县人员“愿检尽检”需求,从7月18日起,我县在原有6个固定核酸采样点和2个临时社会便民核酸采样服务点的基础上,在青海湖151景区增设一个临时社会便民核酸采样服务点,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旅游人员及所有来县返县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请有采样需求人员就近选择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具体采样点地点及预约电话如下:

 

  共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

  2022年7月18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