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重要通告】关于加强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无线电管理的通告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41:4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通 告

  环湖赛开、闭幕式现场及各赛段赛道周边无线电设台单位:

  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第二十一届环湖赛)开、闭幕式及比赛将于2022年7月26日至8月3日在我省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海西州相关区域进行,为确保第二十一届环湖赛顺利进行,保障赛事无线电通信不受干扰,现就赛事期间加强无线电管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未经无线电管理机构许可,不得擅自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含各类对讲机、车载电台和业余无线电台等)。

  二、已经无线电管理机构许可使用的各类无线电台(站),应当严格按照电台执照规定的许可事项和条件设置、使用,不得发送和接收许可事项之外的无线电信号。

  三、因工作需要,使用无线电频率及台(站)的单位和个人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向无线电管理机构提出申请,办理用频设台行政许可手续,合法使用无线电频率及台(站)。

  四、无线电管理机构将会同公安等部门,加强第二十一届环湖赛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赛事期间,如对赛事使用的无线电台(站)产生有害干扰,须按照无线电管理机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消除干扰。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举报受理电话:

  西宁市:丁晓黎15695300005

  赵 亮15500771653

  海东市:祁生山15297223896

  海南州:陈芝乐18609711422

  海西州:孙永仓17709796883

  青海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2022年7月20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