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共和县在全州率先启用好差评与叫号二合一系统
来源: 共和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7-25 09:51: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高效有序的政务服务环境,共和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针对群众、企业“好差评”评价程序繁琐,“一事一评”率及办件量数据不精准等问题,积极对接省政务服务管理技术工程单位,升级“好差评”系统,在全州率先启用好差评与叫号二合一系统,实现五个“一键”功能。

 

  一键叫号。群众、企业通过身份证在叫号机上一键取号,在等候区域根据语音提示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即可,有效解决了人流高峰期出现的排队时间长、拥挤、插队、办事效率慢等问题,优化了办事环境,规范了服务中心的秩序,同时有效缩短了办事等候时间。

  一键办事。群众、企业一经取号,系统通过关联取号事项类别中的事项推送给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平板会出现当前等候的号码,工作人员根据事项类别进行办理,每个事项提供了办事指南、申请材料、受理条件、办理时限等信息,群众办事需求更加明了、便捷,提高了办事效率。

  一键评价。事项办理完成后,平板页面直接跳转至好差评评价界面,群众可按一次按钮对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评价,改变了以往扫码或纸质版评价的模式,简化群众评价流程,满足现场服务“一次一评”,使“好差评”工作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具真实性。

  一键统计。系统通过关联取号事项类别中的事项,后台自动统计网办事项情况,工作人员无需再手动统计网办事项办件量和“好差评”评价量,只需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查询统计,及时通知网办量低、评价率不高的窗口进行整改,进一步优化服务功能。

  一键反馈。针对“好差评”评价结果为“不满意”“非常不满意”的事项,严格按照投诉处理机制进行处理,及时解决企业和群众在评价中的诉求,推动形成愿评、敢评、评了管用的社会共识,并将反映的问题作为窗口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办事流程的重要参考依据,进一步提高了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