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举办2022年医疗机构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培训班
来源: 共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7 17:59:3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提高医疗机构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控能力,不断激发医务人员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预防职业暴露的发生,巩固共和县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成果,进一步规范全县性病的监测与报告管理。近日,共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重大公共卫生(艾滋病、性综合防治)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卫生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围绕艾滋病的流行趋势、梅毒的治疗和规范报告、职业暴露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详实的安排部署。通过培训,学员们对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了解掌握了相关政策,明确了工作职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