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凝心聚力新征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共和县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共共和县政法委
发布时间: 2022-07-27 17:59:3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推进机关建设,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围绕中心,践行入党誓言,为奋力建设新共和贡献力量。7月23日,共和县委政法委在龙羊峡德胜村开展了“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忆苦思甜弘扬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党支部书记现场向全体干部以案说法,讲解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完成了一次拒腐防变的精神洗礼。

  分享一次入党故事

  全体干部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以真情实感反应自己如何在党的感召下,接受共产主义思想的洗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往事,成为一名党员后,在党的培养下成长,奋斗的亲身经历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入党故事的熏陶中得到成长启示,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前进动力,在党的指引下找准人生方向,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责任担当书写自己的光荣使命。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坚定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80字,铿锵有力让人心潮澎湃,宣誓声回荡在每一位党员的心田,心灵再次受到洗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牢记初心和使命,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寄托了党组织对每位党员同志的美好祝愿,通过举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深刻感受入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工作中,更加明确了共产党员的身份,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开展一场趣味运动会

  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文体和业务知识竞赛等趣味活动,干部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还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

  

  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共和政法干部团结奋进、阳光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2
免责声明:共和新闻网由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共和县委宣传部负责。